close

泰瑞莎這次要來介紹 位於天母的早午餐店HOP

這次口碑券離泰瑞莎家好近 所以不用再舟車勞頓拉~~~



HOP主要是美式煎餅專賣店 不過也有其他三明治 吐司可以選擇

他們家的餐點價格位於120-180之間 泰瑞莎覺得還可以接受



店內很溫馨 有雜誌 玩具 童書等等 所以如果有家長帶小朋友來 也不用擔心孩子吵鬧

老闆妳也太貼心了吧


老闆一定很愛SNOOPY

店內冰淇淋是使用明治的~讚喔






話說 泰瑞莎和老媽在用餐的時候

發生了一些小插曲

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說也要使用口碑券

老闆: 疑~早上只有一組阿(指我們)

年輕媽媽: 喔 我女兒起床了阿 我是訂十一點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現在幾點拉~喔 才九點半喔 阿不過我女兒就起床拉(坐下)

接著又來了一對夫婦表示他們有留言要使用口碑券

老闆: 可是我不聽留言的(客人坐下)

後來又來了兩組客人 讓原本不大的空間坐滿了

還好今天後面還沒有客人 不然我真的會壓力很大

我說朋友啊 雖然愛評網是免費招待的

還是要有點同理心喔~~:)

特濃鮮奶茶和鮮奶茶 老闆說他們家的紅茶是用茶葉泡的

鮮奶茶真的喝的到奶味與茶香 不過可能水加太多 有點淡

泰瑞莎的美式早午餐 美式煎餅真的蠻好吃的 有著Q彈的口感和淡淡的奶香

加上奶油 或者楓糖一起吃 相當不錯 旁邊的優格泰瑞莎也覺得剛剛好 

義式冷麵泰瑞莎倒是覺得一般般

泰瑞莎媽媽的梅果優格

重點在於這優格阿 完全無糖 雖然泰瑞莎知道這樣比較健康

但是還是好酸喔~加入莓果增加酸甜的口感 不過泰瑞莎還是加了一堆果糖~~

加了果糖之後的優格變得好好吃啊~~

 

整體而言

HOP的擺設溫馨而可愛

老闆很親切

食物可以吃出老闆的用心

推薦給喜歡吃美式煎餅的朋友們

 

店家資訊:

HOP-House of Pancake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82號

電話: 02-28743632

營業時間: 9:00-17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
喜歡請幫我按讚支持喔

 

謝謝:)

泰瑞莎的美食饗宴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鼠莎覓食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